• 云南省2022年人力资源服务知识技能竞赛省级预赛顺利完成! 发布日期:2022/11/5 0:00:00 文章来源:本站 浏览:338
  • 图片图片

    为进一步促进行业沟通交流,提升我省人力资源服务专业化、职业化水平,充分发挥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,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《关于举办云南省2022年人力资源服务知识技能竞赛的通知》文件精神,于2022年11月5日下午,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、云南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承办、各州(市)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云南省2022年人力资源服务知识技能竞赛(省级预赛)在昆明市春城路289号昆明国际会展中心老馆2号门5楼顺利进行。

    图片图片图片

    通过线上预选赛环节产生的4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省级预赛,省级预赛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分4组同时进行,各组选手按参赛序号分别依次进行职业素养与能力展示3分钟、抽题作答+评委问答12分钟进行现场答辩,共计每位选手比赛用时15分钟。
   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
   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、公正、规范、专业,大赛组委会邀请到来自全省知名企业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高校的12位人力资源专家作为现场答辩的评委。

   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

    最终经过选手们的倾力发挥,评委们负责、严谨的评审,共有12名优秀选手进入到了省级决赛。省级决赛将于2022年11月6日下午在昆明市春城路289号昆明国际会展中心老馆8号门三楼钻石厅进行。省级决赛将采取现场竞技的方式开展,赛程设有职业素养与能力展示、初露锋芒(个人必答)、分秒必争(限时答题)、火眼金睛(案例纠错)、扭转乾坤(风险答题)、巅峰对决(主题辩论)六个环节,总时长180分钟。最后根据选手六个环节总得分进行排名,评出一、二、三等奖。

    荣获优胜奖选手名单公布如下:

    图片

    进入省级决赛选手名单:

    图片


    请进入省级决赛的选手做好准备,11月6日准时参赛,期待各位选手在总决赛环节中赛出新风采,赛出高水平,取得优异成绩。同时也欢迎各届人士前来观摩,和总决赛选手一起共赴一场比学赶帮的竞赛盛宴
    线下报名观赛
           

    图片

    扫码线上观赛
           

    图片


    云南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致力于为HR从业者搭建专业的学习平台,提供高质量的培训学习和交流机会,立志成为每一位人力资源工作者的后盾,持续为人力资源工作者输出价值。协会将持续举办公益沙龙、主题论坛、行业交流等精品活动,更多精彩内容请随时关注协会最新动态。


大赛首页 大赛简介 大赛资讯 赛事回顾
Copyright @ 2022 云南省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协会. All rights reserved. 滇ICP备13005409号-1 | 云南网警ICP备案号:53010203403556